一只小兔

【大宫SK】许你一生,能否伴我一世 34(完)

吞了大宫sk这颗幸福糖:

完结了啦啦啦。洞房???当然有的!
拜了个拜💙💛(最后一章放飞过头风格跑偏,望谅解)
🌹🌹🌹🌹🌹
“不行。”厅内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拒绝,与二宫互相干瞪眼。


听说二宫想跟大野智出去游山玩水,松本润第一个不答应,然后是樱井翔。


二宫一听,立刻把大野智搂得更紧了一些,又用力扣住他的肩膀,疼得他直皱眉,二宫也只当没看见。把头转向松本和樱井两人,眼神一挑语气极度不愉快:“你俩什么意思?”


被质问的两人倒也丝毫不怕,直勾勾的与他对视,仿佛真要抢走大野智一般。


“智哥的伤还没好,你俩出去,要是他病发怎么办?我可不想智哥有什么三长两短。”松本润先开腔,好不容易把大野智救回来,这屁股还没坐热,又要走?当然不行。


“闭上你的乌鸦嘴,我这还没去呢,你就诅咒他。”二宫又不高兴了。


就说不要告诉他们,大野智不听,硬是要把二宫爹娘在内的所有人都聚在厅里,阵仗搞得跟选镇长似的。


“小润说的没错,小智现在新伤旧伤没一个痊愈的,你就别折腾了,让他先好好养身体。”接着是樱井翔开始帮腔。


“我说你们都怎么回事?我是跟他出去玩,又不是让他去做苦力,他的伤我比你们清楚,再说,我可以照顾好他。”二宫说完,看了一眼大野智,嘿,他却顾着低头玩手指,好像这场争论完全与他无关。


松本润狡黠的笑了笑,“还不知道到底谁照顾谁,非要去也可以,但是,我得一起。”


“我也去。我跟小智分开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重逢却一直没机会好好跟他叙叙旧。”樱井翔眼看松本润提了话茬,赶紧附和,瞬间底气十足。


二宫强忍住心里要生起来的怒火,这两人哪来这么多屁话?一个兄控,一个竹马,要真一起去,哪还有和大野智独处的机会?


说什么也不能妥协!


“行啊你们,是不是没事做闲得慌?就算真是闲得慌也用不着死跟在我俩屁股后面吃狗粮吧?”


……我们乐意……


“你,松本润,你家的玉石生意还管不管了?不把生意做好来你家智哥以后吃谁的喝谁的?难道指望他捏泥人卖糖葫芦?你舍得?” 二宫对松本发起猛烈攻击,对方明显一愣。


“还有你,樱井翔。我就不说你当初瞒着我偷偷去松本家跟阿智见面的事了,光是小时候,你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还少吗?怎么说现在也到我了吧?你是他竹马,又不是他老婆,还想一辈子黏着?”  二宫把矛头转向樱井翔,很好,他也愣了。


“狗粮?”只有一直没吭声安静旁观的雅纪突然有点迷糊,问出来的话已经慢了好几拍。同样安静着的还有二宫夫妇俩。


“我说二宫少爷,你现在又是以什么身份跟他一起游山玩水?我好歹是他弟弟,再说,我松本家的产业足够智哥吃喝一辈子,捏泥人卖糖葫芦?只要他愿意他开心,我就舍得。但是你呢?你问过他没有?他愿不愿意跟你一起走?说不定他还就真的想捏泥人卖糖葫芦。”松本润饶是见多市面的人,二宫那点份量的威胁,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小和,小润说的对。你也该问问阿智的意思,毕竟出门在外也该谨慎小心。”  二宫夫人也终于加入了战局。


“他难道会不同意?”二宫对此胸有成竹。要征求他的意思是吧?那你们早说啊,何必让我浪费口舌跟你们争论半天。问大野智的话,他肯定会一口答应。


“喂。”二宫撞撞大野智的肩膀,见他没反应,又提高了音量,“喂!”
大野智像是刚睡醒般迷迷糊糊的样子,更让二宫气不打一出来,随手对着他小腹就是一拳(放心,下手很轻)。


“嗯?”


“跟你说话呢?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游山玩水?”二宫问他。


大野智心想,绕了大半天终于说到正题上了,他抬起眼偷偷跟其他几人对视,投去了感激的目光,其他人了然一笑,一副我懂的表情。


“我想跟你成亲。”大野智答非所问。


“哈?”这下轮到二宫愣了。


众人一听,马上趁机跟着转移话题,先是二宫夫人:“对对对,小和,你俩先把亲给成了。成完亲该干嘛干嘛去,我们这群看热闹的看完热闹也就散了,碍不着你们,当娘的也了却了一桩心事。”


二宫满脸问号,这还是当初恨不得他和大野智永不相见的娘?


二宫老爷紧接着也开了口:“是啊小和,你赶紧成亲,成完亲我就可以好好跟小润切磋切磋玉石技艺了,你看现在,小润一门心思都在阿智身上,这不浪费时间吗?眼看他护阿智都要护出感情了你还不赶紧?”


嗯,爹果然依旧是个玉石迷。还有,爹说的没错,松润确实是个潜在威胁!


二宫犹豫了…


“小和。”只有雅纪,说话突然变得慢吞吞还一副要哭的样子。“我觉得大家说的没错,小智他这些日子也受了苦,你俩好不容易在一起。要是你再拒绝他,他有个什么三长两短,那可怎么办啊?”


笨蛋,他没有那么脆弱好吗!好吧,二宫承认,自己确实也很担心他。


还有两个人没说话,二宫把大野智推开站好,抱着胸看着松本和樱井,“你俩是不是也还有话要说?”


被问话的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大野智被二宫揪着耳朵,样子滑稽又可怜。


“你们串通好了是不是?故意联合起来逼我是不是?你以为这样我就会答应是不是?”


“和也,对不起……”大野智委屈巴巴的求饶道歉。“可我就是想跟你成亲嘛…”


两人旁若无人的打打闹闹了好一会,二宫才终于松开手,大野智捂着耳朵叫疼。二宫听了心软的帮他揉揉,“好,我答应了。”


“真的吗?!”


“真的。你当新娘子。”二宫开始谈条件。


“行行行!和也说什么就是什么!”大野智激动得一把将二宫抱住,吧唧在他脸上狂亲了好几口。


“大野智,你!”二宫赶紧把嘴捂住,生怕他又要当众乱来。


🙄
“走吧,各位。轮到我们忙活了。”二宫夫妇带头出了大厅,其他三人也跟了出去。很快二宫就听到他们在外面讨论,“你说,要不直接把上次收起来的灯笼重新挂回去吧,省事。”


“对对,还有那些喜糖什么的,还没坏,拿出来继续用。”


“床啊柜子啊也用上次的就好,什么?被老鼠咬了?没事,找个工匠过来补补。”


……
各位,我这是二婚吗?你们也太敷衍了吧?二宫无奈之余,怎么也没想明白,大野智到底是怎么说服大家一起帮他说情求亲的。


👏👏👏👏👏👏


成亲本是相当复杂又麻烦的事,好在二宫两人对仪式毫不在乎,加上大野智已经没了爹娘,两人又都是男人的情况,讨论一番还是决定从简入轻。不过,大野智还是遵守承诺,穿上喜服,当了二宫的新娘子。


二宫看见穿着红色华丽新娘服的大野智迈着碎步朝他走过来,想笑又不敢笑,憋的不行。忍不住想看看喜帕下的大野智到底是什么模样,却被提醒时候未到不能掀开,急得心里直痒痒。


大野智一步一步到他面前,从相遇时的争吵到无意识渐渐的喜欢,到伤痕累累的离别,又到喜悦与纠缠的重逢。他和大野智的一切,都瞬间从脑海里闪现出来,开心的伤心的,幸福的苦涩的,仿佛两人已经走过了大半生。二宫愣了愣神,原来,和爱的人在一起,是这样的感觉。有些想落泪,实际上,他的眼角已经有了泪光。


“喂,拜天地了。”大野智见旁边的二宫没有反应,轻轻踢他一脚,小声提醒他。


什么嘛,声音还是跟傻大叔般黏黏糊糊。二宫回过神来,摸摸鼻子赶紧配合着走完了所有流程。众人也是体贴,一番祝福之后连酒也没舍得灌,便好心的早早将二宫送进了洞房。


😋😋😋
你以为我当了新娘我就是受?太天真了…洞房直播。😋😋😋😋


第二天两人睡到快中午才起来,收拾一番后去到饭厅,只见一群人顶着黑眼圈围坐在桌边打哈欠。


“你们这是怎么了?集体没睡好?”二宫看松本樱井雅纪通通都在,又问,“我说你们怎么都不回自个家,呆我这干嘛?”


众人无奈…你俩倒是很精神。


“我说小和,那个……你俩也成亲了,要不,你跟阿智出去到处玩玩?”夫人说话有气无力。


“对对对,你们出去玩玩吧,一年半载都可以。”剩下的人也一改之前的态度,迫不及待的要赶走刚新婚的两人。


“突然怎么回事啊…”二宫摸不着头脑。


没人回答。


“因为晚上,太吵了。”最后还是天然的雅纪说出了原因。


大野智一听,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他旁若无人的揽过二宫的肩膀,宠溺的摸摸他的头发,一脸调笑:“和也,那我以后轻点…”


从雅纪话里反应过来的二宫瞬间羞得红了脸,恨不得马上钻进地缝:“大野智,你给我闭嘴!”


真是够了,新婚夫夫什么的。


完了💙💛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