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兔

『磁石』still...「完」

长腿美少女家的小不点:

注意事项


○本文与现实人物、团体无任何关系,请勿代三
○ABO设定,alpha×omega
○一个等到你说不爱我时我才知道其实我很爱你所以和我在一起好不好的狗血烂俗故事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占tag抱歉












-172


樱井赶到医院,看到站在病房外眼圈通红的小牧。


 


一见樱井,小牧眼泪又掉几滴,整个人看上去更可怜了:“呜…樱井さん…对不起,是我没注意,二宫さん才会从梯子上跌下来的…”


 


樱井掏出纸巾给她,安抚说:“冷静一点,没事的,不是你的错,现在怎么样了?”


 


小牧接过纸巾,还是止不住地抽泣:“在病房里面,医生也在。”说完,侧过身子好让樱井进去。


 


樱井开门恰好遇上打算往外走的相叶,相叶看了他一眼,叹气,拍拍他的肩,走了,跟在后面的生田也看了他一眼,叹气,再拍拍他的肩,走了。


 


樱井一头雾水,以为二宫真的是出了什么大事,赶忙往病床那儿看。二宫套着病号服坐在床上,两手乖巧地放在大腿上,正瞅着松本,而后者神色凝重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注意到樱井:“啊,你来了…”


 


二宫跟着松本往樱井这边看,脸上满是好奇:“大哥哥,你是谁呀?”


 


 


-173


摔下来的时候是头部先着地,后脑受到较强烈的撞击。虽说做过头颅CT检查发现并无大碍,可是记忆全部丢失,加上智力受损,现在的智商相当于五六岁的小孩。


 


信息量太过庞大,樱井觉得脑子快炸了。


 


“你看着办吧。”松本显然是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把病历本塞到樱井手里,“我一会儿下班了再过来。”


 


看到松本站起来,二宫很不开心的样子:“润哥哥你也要走了吗?”


 


松本稍稍弯下身去摸摸二宫的头:“对啊,等一会再来陪小和玩,要乖乖的。”


 


“嗯!小和会乖的!”


 


这还真是……完完全全的小孩子。


 


松本一走,房里就只剩下樱井和二宫。樱井大致看了一下病历上的内容,只能说没有颅内出血之类的情况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二宫的小脑袋探了过来,想一起看病历本,而樱井动作流畅地把它往后一藏。


 


二宫没能得逞,眼泪都快出来了,十分委屈地指了一下:“小和也想看那个…”


 


樱井急忙哄他,随手把病历本一扔,说:“乖,我们不看这个,这个不好看,我们看其他好看的。”


 


小孩子往往很容易糊弄,樱井打算等二宫答应,自己再拿手机随便播点什么小孩子爱看的热门子供番就好。


 


“唔…”二宫大概是在心里权衡一下,最后却没按正常的剧本流程走,作势要从病床上下来捡病历本,“不要,小和就是想看那个。”


 


樱井怕人会不小心摔着,又得赶紧伸手去扶稳二宫。而二宫把樱井这一保护行为视作是阻拦,挣扎几下,比不上樱井,失败,积压的情绪炸开,哇地哭了出来。


 


“呜呜呜呜你欺负小和,小和要找润哥哥!”


 


五六岁的小孩子有这么不讲理的吗?!


 


当然樱井不敢更不会说二宫无理取闹,放软语气去哄,还捡了地上的病历本给他:“那给小和看,小和乖,不要哭了。”


 


二宫啪地拍掉,嘟着嘴,又闹着要从床上下来:“不要了!小和要去找润哥哥玩。”


 


樱井一个没拦住,二宫哧溜地成功越狱,快速套上拖鞋,一溜烟小跑出病房,头都不转过来看樱井一眼。


 


可不等樱井追上去,二宫又溜了回来,关门的动作还特快,一脸的惊魂未定。


 


“怎么了?”


 


“那边有个姐姐和一个哥哥在玩嘴碰嘴的游戏,看到小和就停下来了,还很惊讶,小和怕被骂,就回来了。”二宫重新爬上床,看样子挺怕被对方责骂,回想一下当时的场景,又问樱井,“为什么他们要玩嘴碰嘴的游戏呀?”


 


那叫接吻啊亲爱的我们还玩过更刺激的呢。


 


樱井强装平静,开启瞎扯模式:“因为他们很无聊,闲着没事干。”


 


“那小和也很无聊,小和能和翔哥哥玩吗?”说完,二宫急着付之于实践,往樱井脸上凑。


 


樱井下意识地握稳二宫的肩膀制止了他的接近,心中开始思考与心智年龄为幼童的成年人干这种事情是否会被判刑。


 


这样近距离看二宫的感觉实在是美好得让人感到不妙。


 


樱井还是狠不下心来玷污如此纯真无邪的二宫:“小和…小和大概还不能和翔哥哥玩这个。”


 


“为什么呢?”二宫不死心,使劲往前贴,“可是小和想玩,因为那个姐姐好像很舒服。果然还是不行吗?”问出最后一句的时候放轻了语气,拿湿漉漉的眸子望樱井,小嘴微微嘟着。


 


樱井内心只剩下:我的天啊。


 


后来松本下班进病房看到的是被二宫完全控制住压在身下一副任人宰割模样的樱井。


 


 


-174


既然没出什么大问题,不同于上一回,这次第三天二宫就可以出院了。


 


出院前,医院三剑侠齐齐列成一横排,以深表同情的神色望着樱井,说:“辛苦你了。”


 


樱井以为指的是这以后照顾二宫的事情,一个摆手,十分有气度地回道:“不辛苦。”


 


上车时二宫正在副驾驶座上专心致志地低头用纸叠着什么。


 


“小和你在干什么呀?”


 


“在折纸,雅纪哥哥教的。”总算大功告成,二宫抬起头,长吁一口气,把用红色卡纸折好的心往樱井外套口袋塞,“这个送给翔哥哥。”


 


樱井十分感动,明知故问:“为什么送给我呀?”


 


“因为雅纪哥哥说这个可以送给喜欢的人。”


 


樱井从十分感动涨到万分感动:“小和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唔…斗真哥哥说如果一直都想和那个人在一起,就是喜欢那个人。”二宫回忆着这两天里大家教给他的事情,最后补一句,“不过小和最喜欢润哥哥。”


 


原以为还能涨到亿分感动的樱井,跌回了十分感动。


 


 


-175


一同回到家,二宫从进门开始就东张西望:“这是哪?”


 


“是我们家。”


 


二宫又问:“那润哥哥他们呢?”


 


樱井耐心地继续解释:“他们要回他们的家呀,大家都是分开住的。”


 


二宫皱起眉头,好像在消化着难以理解的事情,再问:“那为什么小和是和翔哥哥一起?”


 


樱井脱下外套的动作一顿,明显是没想过要怎么对一个小孩子解释我们两个已经结婚了这件事情,如果是十多岁理解起来倒还好,只是对于五六岁的小孩而言,这或许是一件非常费解的事情。


 


将樱井视作是有问必答的百科全书的二宫坐在沙发上,眼睛亮闪闪地期待着樱井的答案。


 


樱井走到二宫身旁坐下,问:“小和喜欢翔哥哥吗?”


 


二宫一脸的不明白为什么要问重复的问题,但还是乖巧地点点头:“喜欢呀。”


 


“那小和想永远都和我在一起吗?”


 


“永远是什么?”


 


樱井牵起二宫的手:“就是今天我们在一起,然后明天我们也在一起,一直到后天,大后天……小和这之后生活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在一起。”


 


从今以后你的人生都有我的存在,而我也一样,这就叫永远在一起。


 


二宫学着樱井的动作,把另一边手伸去牵住他的,点点头:“好呀。”


 


樱井怕二宫的理解过于简单,接着说:“可是答应了就再也不能反悔了哦,就算小和中途反悔想去找润哥哥,也不能去了。”


 


“唔……那翔哥哥以后会不要小和吗?会反悔,然后去找其他人吗?”


 


“不会,我会永远都陪在小和身边的。”


 


二宫软软地笑了:“那作为交换,小和也不会,小和会永远陪在翔哥哥身边的。”


 


樱井跟着笑了,松开牵住二宫的手,在对方疑惑的眼神里把手伸进外套的内袋,摸出一个小小的暗红色绒面首饰盒,打开,里面放着一对银白色的戒指。


 


樱井举到二宫眼前,问:“小和喜欢吗?这个是……”


 


话未说完,就被二宫扑上来紧紧抱住了。


 


“翔ちゃん你是笨蛋吗?万一我真的是丧失记忆智力受损,你就要带着一个累赘过完剩下的这辈子了哦?”


 


樱井愣住,可很快明白过来,便温柔地笑开,抬起没拿戒指的那边手轻轻拍拍二宫的背。


 


“我愿意。”


 


 


-176


“所以记忆恢复了之后能想到这种恶作剧,还能让那么多人都帮着你来骗我,真的很厉害啊,小和。”


 


二宫睨了他一眼,说:“是翔ちゃん太笨了吧?这么容易就被骗了,还说是精英设定呢,精英外表下是笨蛋?反差萌?”


 


樱井不恼,也没反驳,而是说:“不过太好了。”


 


“什么?”


 


樱井认真地望着二宫:“我宁愿小和再这样骗我一百次,也不想你受一次伤。”


 


“行了好了我知道你现在很会说情话了比我还厉害了!”二宫伸长手来打算捂住樱井的嘴,好制止下一波的甜言蜜语。


 


樱井眼疾手快地把二宫的手腕给握住,拉近亲了下手心,又说:“这不叫情话,情话是专门为了调情才说的,我这叫实话实说。”


 


二宫的小尖嗓正欲发作,樱井先一步把戒指套进他的无名指上。


 


再亲一下戴上戒指的地方,说:“和我结婚吧?”


 


无法得以发挥的小尖嗓成了嘟哝:“戒指你都套了还问那么多,再说不是早就结婚了吗,都这么多年了。”


 


更何况什么该做不该做的事情全做了,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樱井戳了戳红扑扑的脸蛋,对手感很满意:“那好,我换个问题,小和也给我戴上戒指吧?”


 


不知道是不是樱井产生的错觉,他感到二宫在给自己戴上戒指时手有些颤抖,可最后还是一气呵成地成功戴上。


 


樱井及时握住,没让二宫把手缩回去,再两手稍用力一拉,二宫整个人就掉进了樱井怀里。


 


“小和来和翔哥哥玩嘴碰嘴的游戏吧!”


 


“瞎说什么呢!放…唔……”


 


 


-177


当初没举办的婚礼补在两个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这天。


 


邀请的是相熟的亲友,松本与相叶就不说了,连生田都是出现在二宫的亲友席上,倾尽全力饰演好小粉丝一角,就差左右手各持一根荧光棒。主角未入场前,大野一直在跟负责播放音乐的人商量着什么。而帮忙化妆的小牧差点被换上纯白西装的二宫帅晕过去,捂着鼻子大喊不好要出事故了。


 


准备入场时,两人站在地毯的这头,不知道是哪个好事者嚷了一句:“要不抱着走吧!”


 


其余的人跟着起哄,说就这么手牵手走也太没意思了,来点与众不同的吧。


 


二宫有些放不开,更多的是怕樱井累,便去看身旁的人,希望他能说点什么。岂料樱井的情绪被众人的起哄一下子带高,背对二宫单膝跪下。


 


还顺着气氛喊了一句:“Come on my wife!”


 


这都什么跟什么啦。


 


二宫哭笑不得,但还是乖乖地在樱井背上趴下,双手小心翼翼地环住,放不下心地贴在樱井耳边再问一句:“真的可以吗?”


 


樱井一个用力把人背起:“爱让我力大无穷。”


 


早知道不问了。


 


再后来现场的音响突然播放出一段录音,是大野偷偷录的,樱井日常午餐时间的花式吹二宫。樱井顿时明白大野不光是肤色黑,内在那颗无比纯真的天然心也进化成天然黑了。这段录音引得在场不少人说樱井妥妥的是个痴汉,然而作为被吹捧的当事人二宫更害羞,锅全推给樱井,说你午餐时间吃饭就好好吃啦怎么说那些有的没的。


 


扔手捧花的环节出了些意外,花束没捆牢,高高抛到半空的时候散开了,好好的一束花散成了一场短小的花雨落下,樱井说我们这叫雨露均沾,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之后医院三剑侠那头不知怎么就玩起了抽桌布,还拉上了原本好好坐在樱井这头亲友席的大野。松本只在第一次成功了,其后连连失败,幸亏用的不是易碎杯子。相叶凭着好运气,垒起来的十个杯子竟然也一次通过。被怂恿着上场的生田在抽的过程中遭到想要有人与他一起失败的松本的捣乱,导致桌布抽出一半卡在杯底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本事。


 


现场一片祥和热闹。


 


今天的阳光很好,樱井只需稍微偏过头就能看到被镀上一层柔和暖光的二宫,心下一软,犹豫着开了口:“那个,小和…”


 


“嗯?”


 


“以前的事,真的,那个,对……”


 


二宫把食指抵上樱井的唇,笑得弯了眼角,问他:“你确定要在这时候说一些坏气氛的话?明明有更多很适合现在说的话的吧?”


 


是有很多,但最适合的只有一句。


 


樱井转过身,扣上二宫的左手,两人无名指上的银环也贴在了一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我爱你。”


 


“我也爱你。”








THE END。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20)